难题

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对你说的话3

也许我不了解你,但是我觉得你依然爱着她....
他为你付出很多,也许你没察觉....
但是,我们外人都察觉到....
你说也有为他付出,但是你也不知道付出了什么,和多少....
如果你想的话,就回到他身边...
只是你输了这场战...因为,爱他也是你讲,分手也是你讲,复合了又分,也是你的选择....
让他生气了....
现在你很想他,未必他想你...
如果他叫你给个机会,你就给他,而且还要道歉,因为你错了....

还有,复合又分的原因应该是我上次的一通电话啊...
那么以后我没事就不会打电话给你了,要打就打来,我会接的...
就这样吧....

对你说的话2

以后我有什么心事可以跟你谈吗?
那么你有心事可以跟我谈谈吗?
这只是想了解你跟多,也让你跟加了解我~
可以吗????

2010年4月8日星期四

对你说的话

虽然我不了解你,但是,我依然爱着你,,,当时当别人玩弄你的时候,我也不懂要怎么去帮你,但是,当你伤心,哭了我会私底下,帮你分担,解决.....
我不能给你什么,因为我也没有什么能给你的了.....
只能关心你,默默的帮助你,守护你,这些就是我能为你做的了....

但我这人未必能做到十全十美的,能帮到多少就多少吧~

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久没上线

我很久没开了,因为懒惰写,现在写写东西吧~
世静啊,那个妮妮的电话为什么一定要我自己去拿?????
凯峰啊,为什么你钱不够用啊?叫你少去电脑店浪费钱了的啊~
为吉啊,你要几时才拿到电话号码???
佳琪啊,每天只会伤人心,骗别人,为什么啊??
永全啊,你不要那么kamlan可以吗???
俊贤啊,你还好,但是,为什么很少听你说女生的???
我啊,无言啊,笨又笨过人,差又差过人,为什么啊????

我太无聊了啊,乱乱写东西==

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

XXXXXXXXXXXXXXX

妈的~有人在BLOG写了自己跟男友私人的事情~例如~亲嘴,牵手~

他会写我不会写啊~
我现在就跟你说,我跟女友的私事~
我认识到一个比我矮的女生~然后,我们对方也不介意对方的高度~
所以他做了我女友~就这样,第三天,刚好她有去ts 我也有去~
到了ts 当然找个地方,见面~我们就约在,skate旁边的机场,见面~
见面的时候~我有点点的尴尬,但是说说话讲讲东西,就没怎样了~然后我们去戏院看戏~
我很笨~连买票都不是很会说,所以,我给女友钱,叫他帮我买情侣位,然后我去排队买汽水和爆米花~
进场时,坐在椅子上,就先谈谈天~然后呢,戏开始时,灯关了,我们就看戏咯~
看啊看啊,突然问我,(好看吗?)我说(还好啦),然后我就问她,冷吗???
她回答,一点,过后椅子中间放水的的那个东西,我拿起来~做靠近一点,把我的jacket借给她~
然后呢,变我自己冷了,但是我也忍~我慢慢的,把我手,靠近她~(因为想牵她手)
过后,我想他也知道我要做什么吧,自动的牵我手~(当时,我脑中有点空白,不懂要做什么)
我问她(我...我可以亲你嘛?) 她说(你开玩笑对吧?)
我只是笑笑这样的带过~
过后看完戏后,也因该回了~我们要走到一个地点,然后再分散,等父母,我们走啊走啊~走到一个,没什么人的地方,他看着我,问,(在戏院里面你说什么?)
然后我说(没什么啦~)她就直接在我脸上亲下去~就笑着跟我说 88,我们就各走各路,等父母了~
就这样....人生第一次哦~~
不像有些人,5次了哦,还嘴巴了~

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不了~

我不想再写那些无聊的故事了~
写回我自己~
3月13日~恋爱了~咔咔~开心得不得了~
这个是我见过最好的了,又关心对方,不懂几好~
比以前的好几千倍~~~~~~~~~~~~~~~~
哈哈~

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小小故事(继续版)

尤佳看到了,然后就走到他面前说,(失恋啊???) 佳琪回答,(是啊...呜呜)
尤佳说(那么你打算怎样??)佳琪说,(我决定以后搞less,不要再相信爱了...呜呜),尤佳心想(哎哟!!他不爱男生了,这样一来,我嘛没希望了???怎么办???)
尤佳接着说(你名叫佳琪是吗???为了间小事不爱男生,嘛很傻~)佳琪说(不会呀,我觉得姐妹跟了解我...呜呜)尤佳心想(以我10年的骗术经验来看,这位还蛮难搞定的~)
尤佳突然一转身头发变美了,衣服便西装了,带着黑眼镜,拿着一束鲜花突然播放了浪漫爱情歌曲~
然后尤佳说(你愿意当我女友吗??)佳琪回答(不愿意!!!)...........突然听到pop pop两声,尤佳的心裂了,西装变回部同衣服,浪漫情歌变成了,伤心悲哀的歌~
佳琪有说(但是,我会考虑)....尤佳突然很想去用坚固的东西去敲头~但是附近没坚固的东西~所以,又在问(你说真的吗??)佳琪说(嗯,但是我被,一个疯子kiss过了哦~你还要??)尤佳说(没关系,明天开始当什么也没发生) 其实尤佳的心是这么想的(哎哟~亲嘴罢了嘛~她还有很多地方给我亲呀~哈哈哈哈)
我出牢后~我变得有点坏了,例如(强奸他人,开枪杀人,乱乱打人,乱投东西....)这就是我坏了一点点~
但是我很厉害,杀了人,强奸人,警方都抓不到我~哈哈......

早上7.00我在公园想要犯罪时,看见尤佳跟佳琪一起在公园跑步~我就心想(尤佳上次帮了我,没理由,我不帮他做些事的嘛~)《虽然我怀了,但是有时也还是痴痴的》
我拿一块布盖着自己的脸,然后跑出去说.......


哈哈哈~又让你们很想知道我说什么了对吗???呵呵,不告诉你们~等下期吧 88